【转发】关于组织收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人物展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单位: 党委宣传部       浏览:

关于组织收看“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人物展播的通知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高等院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发〔2019〕139号),深化“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学习宣传,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营造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良好环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拟于五四青年节期间开展“闪亮的名字——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人物展播(我省烟台市长岛县王辉同志入选)。节目共3集、每集20分钟,将于5月4-6日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首播时间暂定为12:00,重播时间为当日16:40和次日1:54、8:05。节目播出后,“学习强国”等平台将随后安排播放。

请各市结合实际,认真组织“三支一扶”人员等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收看。请各高等院校广泛发动在校大学生收看。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4月28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