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学生医保退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单位: 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       浏览:

各学院:

2020年度大学生参保工作已经结束,在办理过程中,存在部分学生未参加大学生医保,但在学校缴费平台进行了医保缴费的情况。现在开始办理此类情况的医保退费,请各学院辅导员下载附件表格《2020年度未参保已缴费学生信息统计表》统计学生相关信息,并以学院为单位汇总,于2020年6月5日前将表格电子版报送学校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审核无误后转财务处办理统一退费。

医保办邮箱:sjyibaoban@163.com

联系电话:82911197、88525837

特此通知。


医疗保险管理办公室          

2020年5月26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