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与‘学习强国’的故事”的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             编辑:党委宣传部      浏览:

自2019年1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不断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充分展现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现将开展“我与‘学习强国’的故事”征稿活动,通知如下。

一、征稿时间

2020年5月28日至6月25日。

二、征稿对象

全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员。

三、征稿要求

1.紧扣个人的学习实际,分享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体会,可以是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带来的变化,可以是个人使用“学习强国”的感悟和收获,还可以是对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展望和建议。

2.内容积极向上、客观真实。其中,文字稿件的字数应控制在1500字以内,语言鲜活、接地气;如果搭配图片,图片须为PNG或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576像素;短视频稿件内容可单独展示个人的学习风貌、学习心得,也可以单位或群体的名义集中展示多人的学习风貌、学习心得,格式须为MP4,要求音质清晰、画面流畅,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

3.投稿邮箱:dwxcb@sdufe.edu.cn。联系人:魏吉宏,电话:81791920。

四、评选奖励

1.奖项设置: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认真评审,最终评选99件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59件,颁发奖品。

2.在《山东财经大学报》开设专栏,对优秀作品择优刊发;并向“学习强国”平台报送推荐。

3.作者在投稿时请注明姓名、单位、身份(教师或学生)、手机号码等信息。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28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