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乡村振兴与青年使命”诗歌征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4       单位: 经济学院       浏览:

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

为全面反映我校学生参与乡村振兴的建设成果,真实记录我校青年在支教服务、文明宣讲、扶贫攻坚、乡村调研等工作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抒发对美丽乡村的热爱赞美之情,现面向2019级全体同学举办“乡村振兴与青年使命”诗歌征文比赛活动。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校团委、《山东财经大学报》社、经济学院

承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2018级农村区域发展(乡村振兴)创新实验班

二、征文内容

以诗歌的形式,反映我校学生参与乡村振兴建设过程中的故事、情感,全面展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成效,深度展现农村新生活、农业新气象、农民新面貌。

三、作品要求

1.古诗词、现代诗、散文诗等各类型诗词均可。

2.参赛作品须以乡村振兴为题材,要求主题突出、角度新颖、语言朴实、可读性强,富有时代感和创新精神。

3.所投作品文责自负,必须是本人原创作品。有侵权行为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已获奖的,收回奖品及证书,并公开通报。

四、征文对象

我校2019级全体学生。

五、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1名(奖励笔记本1台)、二等奖2名(各奖励IPAD1台)、三等奖3名(各奖励1.5米布朗熊1个)、鼓励奖20名(各奖励蓝牙耳机1个)。所有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并加盖校团委、《山东财经大学报》社、经济学院公章,可作为综合测评的加分依据。

六、赛事安排

1.2020年6月24日—2020年6月29日,参赛作品提交。

2.2020年6月30日—2020年7月5日,大众网络评选。

3.2020年7月上旬,专家评选。

七、参赛方式

参赛作品要求电子文档,不收纸质文稿,直接发送电子邮件到专用邮箱:scshigedasai@163.com,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所在学院等。

联系人:刘志奇(19862156863)、王老师( 18253189377)。

八、注意事项

1.作品评选将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邀请专家组成评委会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在《山东财经大学报》、山东财经大学公众号等报刊、网络选登。

2.对本规则及其附件产生的任何疑义,大赛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3.请参赛选手扫码进入参赛群,以便下发进一步通知。


校团委                   

《山东财经大学报》社         

经济学院                  

2020年6月24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