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9       单位: 教务处       浏览:

各学院及2019级本科学生:

根据《山东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政教〔2018〕7号)及《山东财经大学关于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文件规定,现启动2019级本科生转专业报名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条件

(一)报名范围:面向2019级在籍在校本科学生。

(二)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报名:

1.通过特殊类型(包括保送生、综合评价招生、艺术类、体育类、高水平运动员、定向生、预科生及内地高中班等)招生计划录取的;

2.国家有相关规定或者录取前与学校有明确约定的;

3.处于休学、保留学籍期间的;

4.未解除纪律处分的;

5.欠缴学费的;

6.其他不适合转专业的情形。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转专业报名学生可以同时选择填报三个志愿专业。特别强调:网上报名时各专业没有设置学年成绩要求等各专业具体报名条件,学生需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填报,学生在填报转专业志愿前要充分了解“2019级各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附件1)中的报名条件,并对自身学习成绩进行预估,避免出现后期学院审核不通过。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志愿视为一个无效志愿。

(二)报名时间自7月13日10:00至7月18日23:59分结束,报名需登陆强智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逾期没有报名的学生视为放弃转专业资格。报名详细步骤见附件2。

三、报名确认审核

(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转专业网上报名结束后,本人填报志愿一律不得修改。学生务必按“2019级各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中规定的时间内向所报专业志愿所属学院提交本人“山东财经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3)。转专业申请表内容填写要求真实,如发现造假者取消本人转专业资格。申请表由转出学院和转入学院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学生逾期未提交申请表者视为放弃转专业资格。

(二)各学院根据各专业报名条件进行审核确认。

四、特别提醒

(一)请各位同学报名前认真阅读各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详见2020年7月9日学校主页《关于公布各学院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或本通知附件1)。

(二)根据“2019级各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中要求,拟转专业学生所填报部分专业志愿中有考试要求,具体考试安排由学院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报考学院网站。

(三)报名中如有其他问题,可咨询教务处和各相关学院。

咨询电话:0531-88525809

联系人:李老师

 

教 务 处              

2020年7月9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