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9       单位: 公共外语教学部       浏览: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定于10月25日9:00—11:00在我校三个校区同时进行,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发放

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请各班派代表前去领取)

1.舜耕校区:10月21日(星期三)12:00—13:30;一号教学楼一楼教师休息室。

2.燕山校区:10月21日(星期三)9:00—11:30;一号教学楼三楼1361。

3.圣井校区:10月21日(星期三)12:00—13:30;逸夫楼一楼教师休息室。

二、监考人员乘坐班车发车时间、地点

圣井校区班车发车时间:10月25日(星期日)7:20,地点:燕山校区1号教学楼前;考试结束收完试卷后乘原班车返回。

三、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为10月25日9:00—11:00,共120分钟。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进行30分钟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请考生们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

2.考试前20分钟开始听力试音。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体温超过37.3℃的不能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考点内不得聚集,不得随意走动。考生在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并服从考点安排。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有序离开考场。


公共外语教学部           

2020年10月19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