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征集建议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3       单位: 发展规划处       浏览:

“十四五”时期,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两个大局”同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我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山东财经大学成立以来第二个十年跃升发展的关键时期。

为集思广益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使规划充分体现时代要求、学校实际、师生意愿,自即日起至11月20日,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1.“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学校的发展定位、发展思路、战略重点、重大改革举措等整体性建议。

2.“十四五”时期,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学生工作、智慧校园建设、办学条件保障、学校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建设目标及改革举措等具体建议。

二、征集要求

1.建议内容在结构与格式上不作限制要求,可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参考内容:建议题目或项目、根据和理由、意义和可行性、具体举措等。

2.建议要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所提建议要符合我国和我省关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相关精神,要结合学校实际,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三、征集方式

可通过文稿来信、电子邮件、电话、扫描二维码等方式投稿。来稿请注明“我为山财‘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字样,一般无记名,也可自愿留下您的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保密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学校将认真分析研究和合理吸纳各方建议,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参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苗文利,电话:0531-81793512,13806417508;

联系人:张宝义,电话:0531-81791965,13791125220。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山东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邮编:250014。

电子邮箱:scdghc@163.com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填写建议:

              

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山东财经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          

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0月23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