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史馆正式对外开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7       单位: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浏览:

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单位的关心支持下,山东财经大学校史馆已于2020年9月30日建成开馆。为充分发挥校史馆的宣传、教育作用,服务广大师生,现正式对外开放。为做好参观接待服务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每周四、周六(法定节假日、寒暑假除外)的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2.寒暑假开放时间以及因故闭馆时,将另行通知。

二、校史馆位置

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东侧一楼和二楼。

三、参观方式

1.个人参观:通过网页或手机端提交预约申请,预约成功后,请持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登记入馆参观。

2.团体参观:10人(含)以上团体来馆参观,须要提前2个工作日在网页或手机端提交预约申请,预约成功后,请携带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登记入馆参观。如有变更,请至少提前一天告知。

四、预约方法

1.登录山东财经大学档案馆(校史办公室)网站https://archives.sdufe.edu.cn,点击“校史馆参观预约系统”,填写预约信息。

2.登录山东财经大学企业微信,点击“校史馆参观预约”,填写预约信息。

3.微信搜索并关注“山财大校史工作志愿者”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中“校史馆参观预约”填写预约参观信息。

4.使用微信、支付宝、手机浏览器等APP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右侧二维码,也可进行参观预约。

5特殊需求参观请电话预约,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531—81793576。

五、讲解服务

教师团体10人(含)以上,学生团体或校友团体20人(含)以上可以预约讲解服务,预约讲解请在预约界面勾选。

六、注意事项

1.每场次参观人数一般不超过50人;

2.参观者须衣着整洁,举止文明;

3.14周岁以下儿童、行动不便者须由成年人看护入馆;

4.馆内禁止吸烟,参观时请保持安静,请勿在馆内追逐、嘻闹、大声喧哗,请勿乱扔废弃物;

5.严禁携带食品、饮料、宠物和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馆;

6.禁止攀爬和触摸展板、展柜、展品、多媒体设备以及馆内其它设施,自觉爱护展览设施及展品,如造成损坏,须照价赔偿;

7.未经许可,请勿擅自利用闪光灯进行拍摄;

8.请自觉服从本馆工作人员引导,遵守相关制度规定,共同维护良好的参观秩序和环境;

9.疫情期间,入馆参观请出示健康码,并须全程佩戴口罩。

特此通知。


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2020年12月7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