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0       单位: 体育学院       浏览:

各学院:

近期,学校将对2020年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尚未进行测试或存在缺项的学生进行补测,未测试和体测缺项学生名单见附件。本次补测是最后一次测试,过期不再补测。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测试的组织工作,指定负责人组织学生按时到达测试地点参加测试,以保障补测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项目与补测时间安排

(一)测试项目

男: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引体向上,1000米跑。

女: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跑,一分钟仰卧起坐,800米跑。

(二)补测时间安排

1.圣井校区。2020年12月13日(周日)上午8:30—11:30对圣井校区上课的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进行集中补测。补测学生应于12月13日上午8:30前到圣井校区田径场集合。

2.燕山校区和舜耕校区。2020年12月17日(周四)下午14:00—16:30对燕山校区、舜耕校区上课的学生进行集中补测。补测学生应于12月17日下午14:00前到所在校区田径场集合。

二、测试地点

(一)圣井校区

1.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2.田径场测试项目:一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50米 、引体向上、1000米、800米。

(二)燕山校区

1.田径场主席台二楼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2.田径场测试项目:一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50米 、引体向上、1000米、800米。

(三)舜耕校区

1.田径场西侧看台地下室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

2.田径场测试项目:一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50米 、引体向上、1000米、800米。

三、测试要求

(一)请各学院做好宣传、发动、组织工作。各学院根据具体补测时间,及时组织学生做好测试准备活动并按学校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补测。测试时务必身着运动装、脚穿运动鞋,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和校园一卡通。

(二)如因天气原因无法测试,体育学院另行安排补测时间。

(三)已经经校医院审批获得免测资格的学生,不得进行任何一个项目的补试。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体育学院          

2020年12月10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