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山东中明杯”2020年度山东财经大学“十件大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6       单位: 党委宣传部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2020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重点工作攻坚年”会议精神,创新工作思维,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持续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在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综合改革等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全面建成“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的新进展新业绩,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集中宣传和展示学校一年来的丰硕成果,更好地展现广大师生员工心系财大、爱校荣校、履职尽责的良好精神风貌,经学校研究同意,党委宣传部与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联合举办“山东中明杯”2020年度山东财经大学“十件大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山东中明杯”2020年度山东财经大学“十件大事”评选。

二、活动安排

(一)初步征集。自即日起,请各部门各单位通过各种方式向广大师生征集候选“十件大事”,数量不限,于12月21日汇总提交至燕山校区办公楼702房间,联系人:魏老师,联系电话:81791920。

(二)投票遴选。根据初步征集的情况,党委宣传部拟定15件候选大事,提交校领导审阅后,12月22日起通过多种方式向全校公布,请认真组织教职工填写《2020年度山东财经大学“十件大事”评选表》(见附件),收齐后于12月28日前集中送至魏老师,《评选表》请注明本人工号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抽奖。

(三)信息汇总。对评选表进行汇总统计,根据得票数量,从高到低,初选十件大事。

(四)研究确定。将初评结果报学校党委最终确定。

(五)评选揭晓。举行“十件大事”揭晓仪式,并邀请社会媒体见证,通过校园网、校报、官微、宣传栏等进行广泛宣传。

(六)活动奖励。从投票命中率较高的参与者中抽出获奖者200人,颁发精美奖品。根据初步征集、参与人数多少及投票率等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单位10个,予以表彰。

三、活动支持

本次评选活动由1992届校友、山东财经大学理事会常务理事、兼职教授、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巴树青任董事长的中明(山东)审计师事务集团、山东中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友情赞助支持。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16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