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与时代价值
发布时间:2021-05-26       单位: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浏览:

报告题目: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与时代价值

报告时间: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15:00-17:00

报告地点:天舜大厦第三会议室

报告人:刘长允

主办单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报告人简介:

    刘长允,1955年12月生,1982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历史系。曾先后在山东省委党校、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人民政府、山东省广播电视局、山东省委等机关工作,曾任山东省委副秘书长兼省委办公厅主任,高级编辑,现任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合作博士生导师。主要论著有《从辞书角度看易经》《步入神秘的殿堂》《天不变道亦不变》《大中华赋》《老子译注》《人类的智慧和生活》等,其中有些作品被翻译成多种文字在国外发行。曾主持和参与拍摄《大染坊》《闯关东》《知青》《钢铁年代》《温州一家人》《老农民》等多部影视作品。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