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 Finn (Mark Twain)
“英语文学经典”大讲堂 第九讲
发布时间:2021-06-01       单位: 外国语学院       浏览:

报告题目:The 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 Finn (Mark Twain)

报告时间:2021年6月3日(周四)14:30-17:00

报告地点: 舜耕校区第三阶梯教室

报告人:王爱燕

主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王爱燕,我校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翻译硕士指导教师。主讲本科《英国文学》《美国文学》《西方文明史》及研究生《英美戏剧》等课程。研究方向为英美文学、文化及翻译实践。近几年主要从事文学翻译,共出版文学译著十余部。主要译著包括:《女勇士》(新星出版社2018年4月),《弗兰基的蓝色琴弦》(南海出版公司2017年11月),《海边会说话的房子》(百花文艺出版社 2017年1月),《如何阅读一本文学书》(南海出版公司 2016年3月),《我们,一次旅行》(南海出版公司2015年9月),《重访加勒比》(南海出版公司 2015年7月),《线》(南海出版公司 2014年7月 第一位),《马洛丽成长记•我不想搬家》(浙江文艺出版社2013年4月),《马洛丽成长记•旅行日记》(浙江文艺出版社2013年4月),《柠檬蛋糕的特种忧伤》(南海出版公司2013年3月),《我们一起去纽约》(南海出版社 2011年8月)。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