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级刊物英文论文的底层逻辑
博士学术训练月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4       单位: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

讲座题目:国际顶级刊物英文论文的底层逻辑

主讲人:万方

时 间:2019年6月26日(周三)14:30

地 点:燕山校区图书馆501博士教室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


主讲人简介:

万方,教授,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大众传播和广告学博士,现就职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艾斯博商学院,博士生导师,罗斯.约翰逊研究员。万方教授的主要研究兴趣为品牌管理、消费者心理学和管理创新,并以融合消费者视角(消费者与品牌互动)和企业视角(品牌管理策略)为主要研究特色。万方教授所授课程包括:国际市场营销、消费者行为研究、品牌管理和跨文化品牌管理等,她在网络平台分享“以色列创新解码”,吸引了190万在线学员。她在《Journal of Personality and Social Psychology》《Organization Behavior and Human Decision Process》《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SSCI收录论文30篇。她受聘为以色列希伯来大学、泰国UTCC、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知名高校客座教授。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