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压的原理和方法
教师心理沙龙第12期
发布时间:2019-06-11       单位: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高丽       浏览:

沙龙主题:瑜伽减压的原理和方法

主讲人:韩秀英

时间:2019年6月13日(周四)14:00—16:00

地点:舜耕校区体育场地下瑜伽教室

主办单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体育学院

 

主讲人简介:    

韩秀英,山东财经大学体育学院讲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体质与健康促进硕士,社科院在读经济学博士。2012年取得亚洲瑜伽协会教练资格认证,随后取得艾扬格瑜伽、空中瑜伽、理疗瑜伽、舞韵瑜伽、女性妇产瑜伽、私教瑜伽、形体瑜伽等资格认证。将人的心理和体型结合研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身心一体理论,通过瑜伽练习调整体型来改善人的心理状况,缓解压力,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本期沙龙简介:

从理论上分析人的压力和焦虑在人体的存储位置,了解长期压力和焦虑的情绪模式对人体型的影响。通过瑜伽练习,来释放压力,缓解焦虑,达到身心放松的目标,并改善体型,提升优雅气质。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