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的重要性及就业准备
中泰财经系列讲座第1期
发布时间:2019-06-14       单位: 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浏览:

主题:理财的重要性及就业准备

主讲人:尤文静

时间:2019年6月18日(周二)18:40

地点:圣井校区7号教学楼7-118教室

主办方: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中泰慈善基金会


主讲人简介:

尤文静,中国首批注册投资顾问(执业证书编号:S0740610120012),现任中泰证券网络金融部资深投资顾问,“财富泰山”《中泰早班车》、《中泰投顾月报》等投顾产品的产品经理。1996年从业,熟悉掌握多种投资分析方法,特别擅长宏观、股市政策分析和数据分析,对市场运行趋势和市场热点把握有独到见解。先后在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电台等担任证券类节目的嘉宾,并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华夏时报》等报刊上发表多篇报告。20余年来,先后在营业部、研究所、客户服务部、零售业务部、财富管理部、经纪业务部等多个分支机构或部门从事证券经纪、证券投资策略研究与服务等工作。其参与原创的投顾产品、以投顾晨会、投资策略报告会为代表的投顾服务,深受分支机构喜爱,为树立公司投顾服务的品牌做了大量工作。其负责的“静思市场,有感而发”是公司首个打包观点特辑。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