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学助力中国金课
混合式教学模式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单位: 教务处       浏览:

题目:智慧教学助力中国金课

主讲人:蒋玉龙

时间:2019年6月27日(周四)14:30—16:00

地点:燕山校区第一报告厅(逸夫楼)

主办: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与评估中心


专家简介:

蒋玉龙,男,博士,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卓学计划学者,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复旦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IEEE/EDS-CPMT上海联合支会主席。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以及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有深刻的理解和研究。2014年至今,已应邀赴百余所院校做过多场关于在线课程与混合式教学相关的专题报告。2016年7月,获得复旦大学教学贡献奖。

 

报告会简介: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引导教师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鼓励教师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讲座参加范围等具体信息详见校内服务门户“办公通知”栏相关通知。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