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辩护制度的发展和反思
——法学名家大讲堂系列讲座第1讲
发布时间:2019-09-19       单位: 法学院       浏览:

报告题目:刑事辩护制度的发展和反思

报告人:陈瑞华    教授

时间:2019年9月25日(周三)18:30

地点:燕山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主办单位:法学院


报告人简介:

陈瑞华,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京大学法学院学术委员会主席,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主要研究领域是刑事诉讼法学、证据法学、司法制度、程序法理论。曾获中国法学会“十大杰出中青年法学家”称号,系“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以及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主要著作有近二十部,代表作有《刑事审判原理论》《刑事诉讼的前沿问题》《刑事证据法的理论问题》《刑事诉讼的中国模式》《司法改革的中国经验》《论法学研究方法》《程序正义理论》《程序性制裁理论》等。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