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背景下中华文化海外教学与传播
——国际教育学院师资培训系列讲座(七)
发布时间:2019-12-10       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讲座题目:汉语国际教育背景下中华文化海外教学与传播

主讲人:王学松   教授

时间:2019年12月12日(星期四)14:00

地点:舜耕校区1307教室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主讲人简介:

王学松,文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曾先后赴美国的明德学院(Middlebury College,1996、2008)中文暑校和达特茅斯大学(Dartmouth College,1997-1998)、韩国的三星公司人力开发院(2002-2003)和成均馆大学(2014)、日本的金泽大学(2016-2018)任教。并受国家汉办和侨办委派赴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埃及、英国、匈牙利等地开展面向汉语教师志愿者和当地汉语教师的培训。

主持过全国教育科学基金项目“汉语国际推广师资培养中文化类课程设置研究”、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张炎词研究”、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在京留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调查”、北师大自主科研基金项目“海外中小学汉语教学研究”等,目前的研究工作主要集中在汉语教学与文化传播、中国古代文学领域。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