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自媒体时代个人IP打造与品牌传播成功之道
发布时间:2020-06-10             编辑: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投稿      浏览:

讲座题目:后自媒体时代个人IP打造与品牌传播成功之道

主讲人:曹博

时间: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15:00—16:30

地点: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创展苑5层多功能厅

主办: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校团委、山东拓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主讲人介绍:

曹博,新媒体运营专家,在新媒体IP孵化积累丰富经验。曾作为主创或者参与孵化同道大叔、情感咨询树洞等自媒体IP,并曾为二百余家食品、科技类、娱乐类公司提供基于新媒体的品牌营销策略及运营指导,在政务自媒体运营方面曾为中国铁路总公司、济南铁路局、北京市委宣传部、江西瑞金市委宣传部等提供新媒体运营指导及咨询服务。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