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教专硕学位论文撰写
——国际教育学院师资培训系列讲座(九)
发布时间:2020-09-14       单位: 国际教育学院       浏览:

讲座题目:汉教专硕学位论文撰写

主讲人:祖晓梅

讲座时间:2020年9月16日(星期三)14:30

讲座地点:舜耕校区干训楼9402会议室

主办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主讲人简介:

祖晓梅,教授,南开大学汉语言文化学院教授、研究生部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文化教学、跨文化交际、汉语习得和教学。在《世界汉语教学》《语言教学与研究》《汉语学习》等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过一系列相关领域的论文。所编写的《跨文化交际》一书是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核心课程“跨文化交际”的教材,被指定为《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考试的参考书。先后在韩国、美国的多所大学任中文教师,并在美国、西班牙、葡萄牙、泰国等国多所孔子学院培训本土中文教师。同时担任出国汉语教师和志愿者选拔考试的主面试官,在华东师范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汉办基地承担出国汉语教师和志愿者跨文化交际方面的培训工作。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