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教学研究中的定量数据分析——案例、实操和论文汇报示例
发布时间:2020-10-05       单位: 公共外语教学部       浏览:

报告题目:外语教学研究中的定量数据分析——案例、实操和论文汇报示例

报告人:刘艳梅

报告时间: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14:00—15:20

报告地点:燕山校区1号教学楼1304

主办单位:公共外语教学部


主讲人简介:

刘艳梅,山东财经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副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访问学者。研究方向:第二语言习得;应用语言学。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规划项目2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参加山东省社科规划项目3项。主要承担研究生《第二语言习得研究》,本科生《大学英语》《英语语言学》和《跨文化交际》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报告内容简介:

数据分析是实证文献阅读和实证论文写作中的重要部分。阅读实证文献时如何理解文献呈现的量化数据图表信息?针对收集的量化数据如何用SPSS软件进行分析?本报告聚焦论文写作中两种常用的定量分析方法T检验和单因素方差分析,利用典型案例,结合实际操作,辅以论文汇报示例,详细解读定量数据的分析方法。


学校概况 组织机构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校园服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 山东财经大学 |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 | 鲁ICP备05001933号-2 | 燕山学院 | 东方学院